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28 21:14: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4月2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讨论研究《永嘉县A级景区村庄创建三年行动方案(2018-2020年)》等相关事宜。林建波、吴小英、王高博、来涛、周俊武、黄方雷、董庆标、周旭丹、胡宋孝、徐霖森、戴春光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芝双、县政协副主席郑碧碧列席会议。

  4月2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讨论研究《永嘉县A级景区村庄创建三年行动方案(2018-2020年)》等相关事宜。林建波、吴小英、王高博、来涛、周俊武、黄方雷、董庆标、周旭丹、胡宋孝、徐霖森、戴春光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芝双、县政协副主席郑碧碧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并原则通过了《永嘉县A级景区村庄创建三年行动方案(2018-2020年)》,会议指出,为全面贯彻落实“浙江省全域旅游发展暨万村景区化工作推进会”精神和《关于加快进国家A级旅游景区和浙江省A级景区村庄创建提升工作通知》等有关要求,我县将积极推进美丽乡村向景区化乡村转型升级,按照“环境美、建筑美、人情美、产业兴”的要求,坚持“政府引号、村为主体,一村一品、差异发展,竟争择优、以奖代补”的工作原则,以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独具魅力的田园山水休闲旅游度假目的地为目标,以A级景区村庄培育为切入点,着力促边美丽乡村建设与旅游产业发展,农民增收致富有机结合,

  做美村庄形态,丰富休闲内容,提升服务功能,实现旅游业态从观光型向休闲型、体验型转变,努力形成我县旅游产业新的增长极、农业经济转型升级的新动力和惠民富民的新路径。

  会议还研究讨论通过了《永嘉县城乡非居民生活垃圾处理费收费标准方案》、《永嘉县2018年度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永嘉县综合交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永嘉县“标准地”实施方案》、会议还听取了关于调整困境儿童和特困人员生活待遇标准有关情况的汇报等。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