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市民监督团   ->  正文
《小山村里隐藏着非法鸡鸭屠宰场》后续

发布时间:2018-04-27 00:33:16 编辑:周艺 字体:

  4月25日,本网报道了《小山村里隐藏着非法鸡鸭屠宰场》一文后,鹤盛镇政府和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立刻组织人员对该非法鸡鸭屠宰场进行了全面拆除。

  该非法鸡鸭屠宰场占地面积600多平方米,于去年9月由别处搬迁至上日川村塘家塆自然村,现场搭建有多个违章棚,屠宰作业产生的污水直排水源地,屠宰场还用沥青进行脱毛,鸡鸭毛发遍地。相关部门曾多次发放整改通知书,业主却迟迟不整改。

  4月26日上午,鹤盛镇政府联合相关部门对该屠宰场进行全面拆除,由于地处山腰,大型机械无法进场,工作人员只能人工拆除铁架。违章棚被拆除后,随即对地面硬化进行了破除,恢复土地原貌。

  鹤盛镇常务副镇长董建新告诉记者,昨天,他们还对雁楠公路沿溪沿线环境进行全面整治,塘家湾这家屠宰场是这次行动的重点内容。此次联合整治对象还包括上日川村的养羊场、水上无序经营,下家岙村水上无序经营、下家岙村过路滩自然村沿线占道经营、乱搭乱建,罗川村岭上人家自然村沿线占道经营、乱搭乱建等各种无序行为。接下来,相关管理部门将常态化巡查监管,切实维护好楠溪江形象,保护好楠溪江资源。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