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正文
耄耋老人失踪四月 驴友意外发现尸骨

发布时间:2018-04-23 20:58:4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4月23日,记者从县公安部门了解到,温州大罗山户外队于上周六在峡谷里意外发现的高度腐烂男性尸体,已确认为东城街道山仓村失踪4个多月的87岁老人厉某。

  4月23日,记者从县公安部门了解到,温州大罗山户外队于上周六在峡谷里意外发现的高度腐烂男性尸体,已确认为东城街道山仓村失踪4个多月的87岁老人厉某。

  当时,大罗山户外队的驴友组织了一次30多人徒步穿越“罗东——麻古寺——乌牛仁溪”的旅行。上午8时一行人从山脚出发,在东岸与乌牛仁溪之间交界处的山上,驴友们原计划走古道,却走错了方向进入峡谷,意外发现一具男尸。队员们立即拍了照片,并打算用手机定位报警,可是峡谷里根本没有信号,电话打不通,队员们商量后记下尸体所在方位后返回寻找下山的路径。直到14时许,队员们先后走出山谷,才找到有信号的地方报了警。

  警方介入调查后,联想到早在四个月前,当地派出所就曾接到一起报警,说东城街道山仓村的一位八旬老人厉某失踪。老人失踪后,警方多次组织寻找,可是一直没有消息。接到户外队的报警后,当地派出所立即与失踪者的家属随同户外队员一起前往峡谷。经过警方核实和家属确认,死者就是山仓村失踪老人厉某。记者 潘益风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