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举行2018第九届重走红军路活动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8-04-23 00:48: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了更好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追忆当年红军将士艰难历程和浴血奋斗的足迹,激发人们热爱祖国建设家乡的情愫,4月20日,我县举行2018第九届重走红军路活动新闻发布会,就活动安排、报名方式、组队要求等相关事宜答记者问。

  为了更好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追忆当年红军将士艰难历程和浴血奋斗的足迹,激发人们热爱祖国建设家乡的情愫,4月20日,我县举行2018第九届重走红军路活动新闻发布会,就活动安排、报名方式、组队要求等相关事宜答记者问。

  从2010年开始,我县一年一届的“重走红军路”登山活动线路,以“重走红军路点燃创业情”、“重走红军路寻访抗日遗址”、“重走红军路喜迎十九大”等不同主题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并由第一届的120多人增加到2017年第八届的2000多人,影响力逐渐扩大,已然成为温州乃至浙南地区一项爱国主义品牌活动。

  据介绍,此次活动定于5月12日在桥头镇举行,全程共11.8公里,届时可全程感受桥头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成果。活动报名于4月20日开始至26日18:00结束或报满1000人为止,报名面向县内外登山爱好者,并优先考虑县外团队。同时,组委会还将设立优胜团队奖、红歌比赛奖、红色竞技奖及优秀图片征集等四个大奖。

(作者:汪华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