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1000名公益爱好者徒步挑战10公里

我县举行“健康万里行·公益健行季”职工健行暨满天星义工社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04-23 00:48:08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引导全县各级工会积极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职工健身活动,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和谐的工作氛围,4月20日,我县举行“健康万里行·公益健行季”职工健行暨满天星义工社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来自全县的36支队伍1000多名公益爱好者共同挑战10公里徒步线路。

  为引导全县各级工会积极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职工健身活动,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和谐的工作氛围,4月20日,我县举行“健康万里行·公益健行季”职工健行暨满天星义工社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来自全县的36支队伍1000多名公益爱好者共同挑战10公里徒步线路。县委常委、副县长吴小英出席启动仪式。

  近年来,全县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全民健身运动,营造了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此次职工健行活动是贯彻落实县委“健康永嘉”理念的实际举措,旨在倡导绿色健康的运动方式,进一步营造健康永嘉、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

  推行志愿服务,是德润永嘉的生动体现。成立“满天星”义工社是希望全县各单位的公益团体、俱乐部等能主动融入到志愿、公益行动中,“聚有能量,散有光芒,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共同为建设善行永嘉、幸福永嘉贡献力量。

[1]  [2]  下一页  尾页
(作者:谷亨飞 陈胜豪)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