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卫计人员清理鹅浦公园卫生 助力卫生县城创建

发布时间:2018-04-19 14:32:39 编辑:周艺 字体:

  随着天气转暖,鹅浦公园迎来了游园的高峰期,县住建局园林所的公园管理和卫生保洁工作也进入了最为紧张繁忙的阶段。

  连日来,县园林所加大了保洁力度,组织清扫人员对鹅浦公园垃圾、树叶进行全面清理。为协助公园卫生清理,助力卫生县城创建,4月19日,北城街道卫计工作人员,在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全海驰的组织带领下,志愿者们自带扫帚、夹子、铁锹等清理工具对鹅浦公园广场、道路、花坛、枯叶及生活垃圾进行全面清扫。与其同时,还向居民进行宣传“讲文明、爱卫生、争当文明市民”的理念,让广大市民也参与到保护环境卫生、助力卫生县城创建的工作中来。

  此次活动得到广公园管理人员的支持,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用实际行动为争创卫生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特约记者 周星金 通讯员 金晓艳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