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今日永嘉》11件作品获2017年度浙江省县市区域报好新闻奖

发布时间:2018-04-17 00:45:55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一分耕耘,一分收获。2017年度浙江省县市区域报好新闻奖评选结果近日揭晓,《今日永嘉》选送的11件参评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件,二等奖3件,三等奖7件。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2017年度浙江省县市区域报好新闻奖评选结果近日揭晓,《今日永嘉》选送的11件参评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件,二等奖3件,三等奖7件。

  省县市区域报好新闻奖评选每年举办一次,是对全省县市区域报办报水准和取得成绩的年度检阅。2017年,永嘉传媒集团(县广播电视台)坚持正确舆论导向,聚焦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突出做好主题报道,强化新闻服务载体,做好为民服务文章。同时,注重报道策划,牢固树立品牌意识,组织采写编发了一系列有新意、有深度、有影响的精品力作。

  此次获奖的11件新闻作品分别为:《桥美,人更美》获通讯类一等奖,《从“零”到“超百万”的华丽转身》、《我的女神我的姐》获通讯类二等奖,《CNN选出中国美炸了的40个地方,温州唯一入选的是这里!》获新媒体界面设计类二等奖,《“小板凳式”宣讲接地气》获消息类三等奖,《一株“网红柿树”给村民增收10万元》获通讯类三等奖,《贯彻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获评论类三等奖,《永嘉县今日爱心工作室》和《中国好人:千里还债的守信者》获系列报道类三等奖,《他们用镜头捕捉最美的楠溪江冬色》获版面类三等奖,《银杏王披“金装”》获摄影作品类三等奖。

(作者:戴益洪)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