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周功巨调研水源地水质安全

发布时间:2018-04-10 14:00:1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4月9日上午,县环保局局长周功巨率监察大队、综合科、沙头所人员到楠溪江供水工程饮用水源保护区开展调研活动,沙头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参与。

  周功巨局长一行现场走访了渔田村、庙活村、霞川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以及农家乐污染整治情况,并与村“两委”干部和村民开展交流,详细了解群众对水源保护的意见和建议。

  周功巨局长指出,饮用水水源保护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重要民生工程,要加快庙活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同时加强渔田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的运行。加大对农家乐等污染项目的整治力度,禁止废水直排水源地,确保饮用水水质安全。通讯员 徐荣健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