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三江动态   ->  正文
三江商务区将举办“南特杯”文化礼堂十佳歌手大赛

放歌新时代 文化进三江

发布时间:2018-04-09 23:14:1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4月9日,记者获悉,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浓厚文化氛围,展现新时代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的昂扬斗志和精神风貌,由三江商务区(街道)主办,三江芦田文化礼堂承办的“放歌新时代,文化进三江”系列活动——“南特杯”文化礼堂十佳歌手大赛报名正式启动,我县音乐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一展才艺,已获往年县市十佳歌手除外。

  据了解,此次“文化礼堂十佳歌手”报名时间截至4月19日,分少年组(16周岁以下)、成人组(16-55周岁)为组别选拔对象,初赛定于4月22日晚6点在三江芦田文化礼堂内举行,并邀请市、县专家作为评委,从歌唱技巧、演绎台风、创意表达、观众反应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采用高进低汰的方式进行选拔。对通过初赛的选手,决赛由主办单位选定时间后告知,届时将选出10名选手成为“十佳歌手”,其中再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获奖歌手将获得荣誉证书及物质奖励。

  报名方式:微信报名,搜索并关注“永嘉三江发布”公众号,发送内容“报名”至后台,根据提示填写报名表并提交;电话报名,联系人:厉陈华,13968944370;虞婷婷,0577-57673176。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