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2017年度全省人口管理服务工作群众满意单位和群众满意个人推选结果出炉

县新居民局获群众满意单位

发布时间:2018-04-09 19:51:1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4月9日,记者获悉,浙江省流动人口管理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浙江省户籍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举办的2017年度全省人口管理服务工作群众满意单位和群众满意个人推选结果出炉,全省共评出“流动人口管理服务群众满意单位”12家,温州仅我县新居民服务管理局获此殊荣。

  4月9日,记者获悉,浙江省流动人口管理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浙江省户籍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举办的2017年度全省人口管理服务工作群众满意单位和群众满意个人推选结果出炉,全省共评出“流动人口管理服务群众满意单位”12家,温州仅我县新居民服务管理局获此殊荣。

  据悉,2017年,县新居民服务管理局努力夯实基础,强化管理,全面抓好新居民常态化管理工作,使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围绕民生、强化服务,扎实推进优化服务提升融合工作,使新居民投身永嘉建设。积极联合县人社部门和沿江镇街举办新居民公益招聘会,吸引奥康、红蜻蜓、报喜鸟、宣达等120多家企业参会,提供鞋服、阀门等40多个工种4000多个岗位,达成就业意向1235人。同时,县新居民局还积极联合各方人力资源优势,深入推行“以外调外”模式,加强维权调解业务培训的同时,深入基层所(站)积极指导和协助调处新居民各类矛盾纠纷。2017年,共受理、调处各类矛盾纠纷、维权案件31起,涉及金额达120余万元。

  积极利用温州市文化礼堂百场电影下乡服务平台,开展“佳片有约”送电影进文化礼堂、企业、村居(社区)活动,播放电影140余场次。并积极组织开展“缤纷暑假、快乐成长”新居民子女夏令营、“夏送清凉”、“冬送温暖”等活动,切实增强新居民的社会融入感,进一步提升新居民在永嘉工作、生活的幸福感。2017年,县新居民局还不失时机积极结合温州市“十佳新居民”“十佳新居民企业家”评选活动,推出评选、表彰县“十佳新居民、十佳新居民企业家”活动,不断营造关爱新居民的社会氛围,进一步提升新居民对永嘉的归属感和认同感,积极融入投身永嘉建设。 记者 谷亨飞 通讯员 戴一脉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