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黄田动态   ->  正文
县文化馆文艺红旗小分队走进黄田街道

发布时间:2018-03-29 00:18:14 编辑:周艺 字体:

  为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新思想,放歌新时代,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深入人心,3月27日,县文化馆文艺红旗小分队走进黄田街道,分别在池头村居家养老中心及东联校区,用亲民多样的艺术形式,给广大村民群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是日上午10时,在池头村居家养老中心,一场生动活泼的方言散讲《村姑齐夸十九大》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带动了全场的气氛。随后快板《遵法规讲安全》、道情《中国梦》、组合唱《楠溪江抒情》等节目相继亮相,演员们用十足的精气神儿展现出心中的喜悦,台下观众无不拍手称快。

  下午,文艺红旗小分队走进东联学区,广大师生群众早早地在台下坐定翘首等待。演出不仅有小分队队员们带来的精彩表演,孩子们也为这个舞台精心准备了群舞《萌萌哒》、歌曲《追光者》、诗歌朗诵《少年中国说》等节目,真正地参与到十九大宣传活动中来。不仅带动未成年人积极健康成长,也向社会传达出更多的正能量。

  据了解,为打通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的“最后一公里”,满足广大群众的基本文化需求,县文化馆特地组建了这支文艺红旗小分队,把文艺和政策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基层百姓“民”星的力量,以灵活、轻便、简约、快捷、接地气、贴民心的小分队形式,把十九大精神送到基层弱势群体的家门口。用新思想新导向引领广大群众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让普通群众都能开开心心地了解十九大给自己身边带来的美好发展变化,了解新时代的社会新面貌。记者 范海国 通讯员 吴佩妮  陈苍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