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12岁小女孩课余时间包揽家务》后续

发布时间:2018-03-29 00:18:13 编辑:周艺 字体:

  3月28日,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来到岩坦镇蛙蟆垄村看望12岁小女孩李毓娴和她奶奶,送上3000元爱心款,并将为李毓娴结对助学,解决她的后顾之忧。同时,记者转交了楠溪驿站助农义工队刘晓敏和在广州经商的潘统正捐助的爱心款2100元。

  李毓娴是岩坦镇中心小学四年级学生,学习成绩优秀。4岁时,父亲触犯法律被判刑,母亲离家音信全无,一直和年迈多病的爷爷奶奶相依为命。三年前,奶奶因脑血管阻塞导致中风,只能在家里静养,现在能下地走路了,但稍一干活就会出现头晕的症状,一个月还要花1000多元药费。而李毓娴的爷爷也因高血压要常年吃药,懂事的李毓娴在照顾两位老人,瘦弱的肩膀担起了家庭重任。

  3月26日,本网报道《12岁小女孩课余时间包揽家务》一文后,李毓娴引起了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注。在广州经商的潘统正看到报道后说,李毓娴是位乖巧懂事的小女孩,她的所作所为令人感动。同时他联系到记者的微信,并转账2000元让记者转交给李毓娴,解决她学习中的困难,也希望李毓娴永远做一个阳光女孩。记者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