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全市环保铁军在永嘉某基地集结,什么情况?

发布时间:2018-03-26 10:32:2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3月21日上午,在永嘉县枫林镇汤岙村消防培训基地里,突然来了一批又一批穿着警服形状的大队人马,到底是什么情况呢?原来是全市环境监察系统200多名主要负责人在永嘉举行为期三天的封闭式集训。

  3月21日上午,在永嘉县枫林镇汤岙村消防培训基地里,突然来了一批又一批穿着警服形状的大队人马,到底是什么情况呢?原来是全市环境监察系统200多名主要负责人在永嘉举行为期三天的封闭式集训。

  举办此次集训班旨在将准军事化的管理要求融入环境监察队伍建设,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力造就一支政治素质好、业务水平高、奉献精神强的环境执法队伍,为实现“打造环境监管最严、环境秩序最优地区”目标,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在集训班上,温州市环保局局长潘黄星就当前新时代形势下如何开展环境监管执法及下一步工作要求作了专题报告。全体集训人员在驻永部队教官的指导下,分组开展了军事训练,学习部队的严明纪律和优良作风,并且通过专人授课、分组讨论等形式对如何强化环境监管执法、环境质量保障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

  通过整训,不仅提高了广大环境监察业务骨干的业务水平,还增强了团队意识,为在新时代形势下严格环境监管执法、严厉查处各类环境违法行为、确保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提供了有力保障。特约记者 潘智化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