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优化服务环境 助推赶超发展县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举行“营商环境提升”解放思想大讨论

发布时间:2018-03-19 21:57:2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更好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周五,县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举行“营商环境提升”解放思想大讨论。

  为进一步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更好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周五,县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举行“营商环境提升”解放思想大讨论。

  讨论中,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我县营商环境存在的问题、如何提升营商环境等提出意见建议。工商联代表方正表示,要加强企业合法合规经营,加强中小企业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保护越到位,创新力量越能蓬勃生长;民建代表张晓东建议,随着“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深入,应对窗口业务人员加大培训力度,更好服务企业和市民;民建代表李建领说,如何吸引和留住人才是企业领导者面临的重要课题,建议政府统筹公办教育资源时,给予企业外来员工子女更多倾斜。

  会议提出,要树立抓营商环境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全力以赴抓好任务落实,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打造公平的市场环境,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社会环境,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实实在在助推赶超发展。与会人员表示,要通过学习掌握相关政策提高服务质量,改变服务方式,变被动为主动,以“店小二式”“保姆式”服务让投资人感到投资放心、经营安心、生活舒心;与会企业代表表示将在2018年继续经营好企业,为我县经济发展和金融稳定工作继续添砖加瓦。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