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头动态   ->  正文
县森林消防指挥部联合桥头镇政府开展森林消防宣传日文艺下乡巡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6 00:08:05 编辑:周艺 字体:

  3月14日,县森林消防指挥部联合桥头镇政府在梨村陈氏文化礼堂联合举办以“关注森林消防、共享绿水青山”为主题的森林消防宣传日文艺下乡巡演活动,为全县开展“3.19”森林消防宣传日活动拉开了序幕。

  整场文艺演出内容丰富,以合唱、独唱、舞蹈、快板、小品、说唱表演等形式,生动形象地诠释了发生森林火灾后应马上采取的措施以及野外用火的严重性、危害性。其间,桥头森林消防队自编自演,以森林火灾扑救演练的形式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获得全场热烈掌声,使全场气氛高潮迭起。

  此次文艺演出不仅丰富了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而且通过通俗易懂的文艺节目演出,加大了对森林消防法律法规的宣传,营造了“森林消防、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潜移默化地增强了广大群众森林消防意识。

(作者:杜晓敏)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