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他生命垂危急需(A)型血

发布时间:2018-03-05 00:33:08 编辑:周艺 字体:

  3月2日,我县某机关单位的小伙周某某驾车在中塘不幸遭遇车祸,造成下肢粉碎性骨折,目前还在温州附二医住院部ICU抢救,生命垂危仍处于昏迷状态。经医院专家会诊,手术急需大量(A)型血,由于医院血库紧张,需社会广大热心人士来参加无偿献血。

  事故发生后,周某某所在单位非常重视,第一时间跟县血站取得联系,并积极号召职工用爱心接龙方式来参加献血,县血站也于双休日加班加点为急需用血提供支持保障。截至昨天中午,已有20人参加献血,10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到3600ml。

  县血站称,将继续启动紧急机制,扩大血液采集力度,为抢救病人生命,不惜一切努力。同时也希望社会更多的人为挽救周某某生命奉献一份爱心。采集点:县血站(卫生大楼10楼);瓯北流动采集车(周一至周五上午9:30至下午3:00,除团体活动外。)咨询电话:67267200。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