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姜景峰率队到乌牛街道开展新春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23 00:10: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2月22日,县委书记姜景峰率队到乌牛街道开展新春走访活动,进企业、走农村、访基层,与基层干部群众和企业家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沟通,边倾听诉求,边解决问题,共谋新一年发展大计,促企业新春“开门红”。

  2月22日,县委书记姜景峰率队到乌牛街道开展新春走访活动,进企业、走农村、访基层,与基层干部群众和企业家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沟通,边倾听诉求,边解决问题,共谋新一年发展大计,促企业新春“开门红”。县领导项光夫、董庆标陪同。

  姜景峰一行首先来到拟上市企业浙江申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及新年安排,对企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鼓励企业在新一年里“更上一层楼”。姜景峰说,永嘉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投资环境良好,出台了众多优惠政策,希望企业坚定创业创新的信心不动摇,抓住天时地利人和等机遇,在永嘉实现上市,把前沿技术、高端人才、优秀项目引进永嘉,为永嘉“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做出新贡献。姜景峰还叮嘱街道和部门要加大服务力度,用心当好“店小二”,为企业排忧解难,助推企业上市发展。

  温州华邦安全封条股份有限公司是新三板上市企业,2017年,在物流快递、物联网、燃气安全等领域实现突破,产值增长43%。在该企业,姜景峰看望慰问了省“151”第一层次培养人选陈永兴,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鼓励企业继续在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和人才引进上下功夫,实现跨越式发展。姜景峰表示,企业是市场经济的主体,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企业发展,有关部门要做好相关服务,切实帮助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积极营造更加宽松的投资环境和发展环境。

  姜景峰一行还来到西湾村察看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据悉,西湾村围绕“抓好党建促经济”的指导思想,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团结和带领广大村民大力调整产业结构,强化发展村办企业和个体私营经济,从过去的“负债村”变成如今的“富强村”仅用了4年时间。姜景峰要求村两委继续做强村集体经济,做美村容村貌,做好村党支部建设,让村两委班子稳、人心齐,村民的幸福感逐步提升,让乡村振兴战略在西湾落地生根。

  随后,姜景峰一行与乌牛基层干部举行座谈交流,希望该街道在新春伊始整装再出发,撸起袖子加油干、扎下步子使劲干,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前行再出发。姜景峰强调,新一年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全县上下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继续开拓创新,努力实现“开门红”,为全县各项工作开局奠定良好基础。记者 厉定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