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林业局审批窗口对35项行政审批事项再次进行时限压缩

发布时间:2018-02-22 23:53:2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新春上班第一天,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林业窗口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高群众满意度,突出“四个更加注重”,对35项行政审批事项再次进行时限压缩,4个事项改为即办事项,满足人民群众的办事需求。

  新春上班第一天,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林业窗口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高群众满意度,突出“四个更加注重”,对35项行政审批事项再次进行时限压缩,4个事项改为即办事项,满足人民群众的办事需求。

  记者了解到,今年林业窗口更加注重高效服务,在2017年“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基础上,进一步梳理行政审批事项,优化行政审批流程,除对35项行政审批事项再次进行时限压缩外,将经营利用外省陆生野生动物或者其产品的备案、经营不再分装种子的备案、委托生产或代销种子的备案、设立分支机构的备案等4个事项改为即办事项,进一步提高林业窗口的行政审批效率。

  为满足人民群众的办事需求,林业窗口同时将更加注重主动、规范和文明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在采取一次性告知的基础上,将及早介入使服务对象少走弯路。对审批程序进行全面梳理,积极实施流程再造,简化审批手续,制定每个事项标准程序。进一步增强窗口工作人员的文明服务意识,让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切身感受窗口服务的温馨周到。

  据了解,林业行政审批服务科自成立以来,即整体入驻县行政服务中心林业窗口。科室负责林业局所有行政审批事项的受理和审核审批工作。办理的事项主要有占用林地许可、林业生产占用林地许可、一般林木采伐许可、森林植物检疫证核发、木材运输许可、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森林植物产地检疫合格证核发、陆生野生动物人工繁育许可、陆生野生动物猎捕许可等共35项行政许可、行政确认和备案,2017年,科室共办理审批件1295件。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