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狗年上班第一天 窗口单位办证忙

发布时间:2018-02-22 23:53:2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2月22日是春节过后上班的第一天,记者走访了县城的几处窗口单位,发现工作人员早已调整好状态重新投入工作,各窗口忙着为市民审批、办证。

  2月22日是春节过后上班的第一天,记者走访了县城的几处窗口单位,发现工作人员早已调整好状态重新投入工作,各窗口忙着为市民审批、办证。

  是日下午,记者在县市民卡服务中心看到,春节后前来办理市民卡的市民增多,服务中心的每个柜台前都安排了工作人员,以加快办理速度。市民李女士告诉记者,她和先生常年在外做生意,趁春节回家过年来给孩子办理市民卡,安顿好家中的事情后才可以安心出门。因为前来办理市民卡的市民较多,服务中心采取了取号呼叫的方法,避免出现拥挤和无序,同时也避免了市民长时排队。

  在县行政审批中心,各个窗口的正常审批程序早已开始,但并没有像市民卡服务中心那样忙碌的场景,市民前来办事都能及时办理。各窗口的工作人员都精神饱满迎接新年工作,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新的一年里,我们将更好地做好行政服务审批工作,落实最多跑一次的各项政策要求,更好地为群众办好各项工作。”

  而在县社保服务中心,门口位置就设立了引导台,有专门的人员引导市民到各窗口办理社保业务,极大避免了市民走错窗口的麻烦。现场来办理社保业务的市民并不是很多,各个窗口井然有序。

  此外,记者还走访了县公安局出入境办事大厅等窗口单位,发现赶在新年上班第一天办理手续的市民也不在少数。各办事窗口秩序井然,窗口工作人员也做足了准备,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为广大群众提供最真诚高效的服务。记者 孙佰林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