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新春慰问丨姜景峰走访慰问在外永商家属

发布时间:2018-02-14 15:31:3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2月14日,县委书记姜景峰到瓯北走访慰问在外永商家属,向他们及其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鼓励广大在外永商积极回乡投资兴业,为永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2月14日,县委书记姜景峰到瓯北走访慰问在外永商家属,向他们及其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鼓励广大在外永商积极回乡投资兴业,为永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是日,姜景峰走访慰问了求是杂志副总编黄中平、凯泉集团董事长林凯文、洛阳温州商会会长陈生等在外永商家属,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美好祝愿。

  慰问中,姜景峰说,永嘉的发展离不开永商,永商敢为天下先,勇于闯天下,为永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不懈努力和积极贡献,广大永商家属无私奉献,默默支持永商创业发展,实属难能可贵。新的一年里,希望广大永商一如既往地关心家乡发展,继续发扬致富思源、回报桑梓的优良传统,积极投身家乡建设,帮助永嘉在新一轮发展中赢得更多机遇、更优资源、更大空间,加快构筑“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县委、县政府将以更优质高效的服务,进一步营造亲商尊商兴商的良好氛围,真正实现内外永商互动共赢,共同推进永嘉转型升级发展。记者 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