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道一声辛苦暖人心 送一份祝福传真情

姜景峰林万乐陈建良何莉平等县领导分赴各地各单位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12 21:51:3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新春佳节即将到来,2月12日上午,县委书记姜景峰走访慰问了一线在岗职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县领导林兴欢、周旭丹陪同。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2月12日上午,县委书记姜景峰走访慰问了一线在岗职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县领导林兴欢、周旭丹陪同。

  姜景峰一行先后来到县公安局打黑大队、县供电局电力调度中心、县人民医院等单位,亲切走访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每到一处,姜景峰都与广大在岗工作人员亲切握手,关切地询问一线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对他们在过去一年为永嘉的建设和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姜景峰指出,广大干部职工不怕苦、不怕累,为永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新春佳节正是万家团圆的时刻,大家依然勤奋工作,倾情为民服务,充分体现着“辛苦我一人、幸福千万家”的精神风范。同时勉励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要尽职尽责,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安定、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县公安局打黑大队,姜景峰说,打黑除恶是正义之举,公安干警们要加大打击力度,全面净化社会治安环境,为永嘉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在县供电局电力调度中心,姜景峰查看电网运行情况,希望全体供电员工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充分做好应急预案,加强电力可靠供应,确保全县人民欢乐过节。在看望慰问县人民医院值班医护人员时,姜景峰希望广大医护人员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服务效率、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率,同时要加强节日期间值班,注意做好轮休,关心好医护人员健康。记者 汪雪琼

  又讯 2月12日,县委书记姜景峰来到岩头镇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因病困难对象、计生困难对象、贫困残疾户和建国前老党员。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晓雄陪同。

  在岩头镇敬老院,姜景峰耐心询问敬老院日常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要精心照顾老人生活起居,让老人们吃得有营养、住得温暖安全、有病能够及时就医,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委、政府关怀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在苍坡村和方巷村慰问因病困难对象李修书、计生困难对象李世友、贫困残疾户陈明汉和建国前老党员李德寿时,姜景峰详细了解他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关切询问身体健康、子女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树立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决心,力争早日走出困境,过上幸福生活,并嘱咐镇村干部把工作做得更细一些、更实一些,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努力让所有困难群众过上好日子。在岩头镇政府看望基层干部时,姜景峰勉励他们要不断深化基层党建、平安创建、为民服务等工作,奋力开创发展新境界。

  慰问中,姜景峰指出,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各单位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用行动排解民忧,扎实做好春节慰问、扶贫济困、安全防范等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平安春节。要根据“迎新春、靓家园”环境整治行动安排任务,全力做好环境整治工作,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参与进来,集中清理各类垃圾,争取实现“视线之内无垃圾”,让老百姓过一个文明有序、干净整洁的新年。记者 汪雪琼

  又讯 2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瓯北、三江等地走访慰问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和公安民警,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副县长董庆标陪同。

  林万乐一行先后来到瓯北路政中队、瓯北自来水厂、县中医院、县轮船公司、瓯北公安系统、瓯北供电所、瓯北电信支局、瓯北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等单位,关切询问一线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并勉励他们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保障好节日期间的各项安全,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安定、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瓯北派出所,林万乐集中慰问了瓯北派出所、东瓯派出所、黄田派出所、乌牛派出所、乌牛交警中队、高速交警温州支队三大队等公安系统民警。林万乐说,过去一年,我县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百姓安居乐业,都离不开公安系统营造的良好社会治安环境,离不开全体公安民警的辛劳付出,希望新的一年一如既往做好各项社会治安管理工作,尤其是按照全国性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实施,重点深入扫除农村、城郊等重点地区,重点工程、征地拆迁等重点行业、领域的黑恶问题,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为全县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创造平安祥和的社会环境。记者 邵建新

  又讯 2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桥头镇开展新春永商家属走访慰问活动,向永商家属送上新春祝福,并转达了县委县政府的关切之情。

  林万乐一行先后来到广东深圳温州商会会长沙胜昔父母家、广州博斯服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旭南母亲家、广东深圳市格雅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沙林珍家,向老人们送上慰问品,递上新春贺信,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感谢他们的子女事业有成之后,不忘回馈乡里,为家乡建设尽力。每到一处,林万乐都与永商家属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起居情况,嘱咐其家人要照顾好老人,并祝愿老人们春节快乐,身体健康,一切顺利。

  慰问中,林万乐对老人们为永嘉培养了优秀企业家表示衷心感谢,并高度赞扬以沙林珍、沙胜昔和吴旭南等为代表的永商在积极发展事业的同时不忘家乡,为沟通永嘉与外地经济联系搭建平台,为促进永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永嘉,抢抓家乡的发展机遇,着力推动资本回归、项目回归、贸易回归,积极投身家乡创业创新新热潮,为全力实施“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布局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邵建新

  又讯 2月12日,县政协主席陈建良率队到岩头、枫林、鹤盛开展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在外永商及其家属,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县委常委、副县长毛红杏陪同。

  在枫林派出所、岩头派出所,陈建良一行和在岗干部职工亲切握手,向忙碌在一线的公安干警表示问候和感谢。陈建良说,春节期间,社会治安情况往往比较复杂,公安干警任务重使命也很光荣,希望广大公安干警不辜负老百姓的期望,继续发扬“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一如既往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全县人民过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陈建良一行还来到岩头供电所、县第二人民医院、岩头镇义务消防队、岩头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看望慰问在岗工作人员,对他们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永嘉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走访慰问在外永商内蒙古浙江企业家联合会会长滕其翔时,陈建良与其亲切握手,对其为家乡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随后,陈建良一行来到鹤盛镇东皋村走访慰问江苏吴江温州商会会长谢友义父母,送上慰问信和慰问品,感谢其子女为永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记者 范海国

  又讯 2月9日,县委副书记何莉平率队到北城街道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和计生家庭,给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并给该街道送上12万元扶贫慰问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统龙陪同。

  何莉平一行首先来到北城街道办事处、城北社区巡逻队,与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巡逻队员逐一握手,道一声祝福,说一声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安全的新春佳节。

  随后,何莉平一行人来到三元堂村计生家庭困难户叶媚媚、水碓湾村因灾因病困难户廖兰花、横溪村贫困残疾人谢选盛、柯师湾村建国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廖克福等人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勇敢乐观对待生活,并送上新春祝福,并要求相关部门加大对困难家庭的帮扶救助力度,保障他们基本的生活条件,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在东山下村上塘中心敬老院,何莉平还慰问了该院20多位老人,给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记者谷亨飞

  又讯 2月1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何莉平率队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和在外永商家属,给他们送去节日祝福与关怀。

  何莉平一行先后来到县特巡警大队、上塘派出所和上塘交警中队,与坚守一线的公安干警和巡逻队员逐一握手,道一声祝福,说一声感谢,希望所有民警能加倍警惕,切实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竭尽全力完成安全保卫任务,确保辖区居民安度春节。

  随后,何莉平一行来到县国保大队、机要局、运管局、县公路局等单位,了解春节期间工作安排后,对春节期间在岗职工“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赞扬。何莉平指出,节日期间一定要抓好安全生产和监管工作,保障一线职工的生活,让大家过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何莉平一行还走访慰问了新疆吐鲁番温州商会会长余献胜家属、青海永嘉商会党支部书记郑建龙家属、贵州浙江商会名誉会长叶森林家属、李焱然家属等,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广大企业家们拜年,祝福他们新春快乐,在新的一年里有更大突破,对家乡的贡献更上一层楼。记者 谷亨飞

  又讯 2月12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晓雄率队到碧莲、大若岩等地看望慰问在岗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

  王晓雄一行首先来到国网碧莲供电所,与在岗工作人员亲切握手、交谈,感谢他们坚守岗位、默默奉献。随后来到碧莲派出所、大若岩派出所,向忙碌在一线的公安干警表示真挚的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为民服务”精神,确保一方平安,让群众过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在大若岩镇中心卫生院,王晓雄希望在岗干部职工恪尽职守,全力以赴做好医院各项医疗护理、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医疗护理安全,为百姓提供幸福安康。

  王晓雄一行还慰问了碧莲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坦下运管站、坦下公路管理所、诸永高速交警和高速路政一线在岗职工。实习记者吴南杰

  又讯 2月12日,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高博到上塘开展春节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一线在岗职工,代表县委县政府捎去新春的问候。

  王高博一行首先来到上塘供电所,详细询问辖区电网结构、负荷需求、电网保障能力及春节期间保电值班工作安排等,对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电力员工表示感谢,嘱咐他们要严格执行有序供电方案,认真落实值班制度,确保全县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随后,王高博一行来到县安监局,祝福广大安监干部职工节日快乐,希望广大干部职工继续保持优良作风,提高警惕,坚守岗位,确保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王高博一行还慰问了县殡仪馆、县长运公司在岗干部职工,给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记者 汪华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