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就医看病 上门服务县中医院到茗岙乡底岙村开展移动医疗暨农村巡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12 21:24:3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全力构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全方位、多角度、广覆盖、可及性的便民利民政策,茗岙卫生院积极推进“责任医生签约服务+中医适宜技术+健康小站+”的服务模式。日前,县中医院院长邵康益带领医疗队到茗岙乡底岙村开展移动医疗暨农村巡诊活动。

  为全力构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全方位、多角度、广覆盖、可及性的便民利民政策,茗岙卫生院积极推进“责任医生签约服务+中医适宜技术+健康小站+”的服务模式。日前,县中医院院长邵康益带领医疗队到茗岙乡底岙村开展移动医疗暨农村巡诊活动。

  底岙村位于海拔约680米的大山中。当天医疗队给村民带来了许多便利,为出行不便的老人提供了上门就医看病、刷卡报销取药,践行签约服务,开展量血压、测血糖、健康宣教等一系列有温度的医疗服务,让村民服务放心,让他们的子女在外工作安心。通讯员 曾耀凯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