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率队检查节日市场供应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12 00:15:1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2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率队到上塘、瓯北检查节日市场供应、民生保障、安全生产等工作时要求,各地各部门切实做好市场供应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2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率队到上塘、瓯北检查节日市场供应、民生保障、安全生产等工作时要求,各地各部门切实做好市场供应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副县长董庆标陪同。

  在县管道燃气公司上塘临时站,林万乐详细了解该站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指出要紧抓生产运营关键环节,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加强安全设备设施监管维护及值班值守,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在瓯北街道新桥农贸市场,林万乐来到销售摊位前,向摊主详细了解价格和销售情况,要求相关部门严把食品质量关、货源供应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安全。

  随后,林万乐一行还实地检查了黄田动车站、瓯北自来水厂、县轮船公司等地。林万乐指出,要根据节日市场特点,细化应对措施和应急预案,加强市场监管,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和商品质量,保障市场供应。要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筑牢节日消费市场安全防线,确保节日市场繁荣稳定。记者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