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下动态   ->  正文
桥下镇开展迎新春“四边三化”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12 00:03:5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了让村民能够在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中迎接新年的到来,2月9日,桥下镇组织开展了迎新春“四边三化”整治行动。通过在道路沿线开展大扫除,扮靓了美丽家园,烘托了节日氛围。

  为了让村民能够在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中迎接新年的到来,2月9日,桥下镇组织开展了迎新春“四边三化”整治行动。通过在道路沿线开展大扫除,扮靓了美丽家园,烘托了节日氛围。

  是日,记者在桥下镇韩埠村村口看到,虽然已接近中午12点,天空中也是下着绵绵小雨,但是许多工作人员正冒着寒冬的细雨,清理路边的垃圾堆。有的工作人员直接徒手上阵,把废弃的大件家具搬上了垃圾运输车。扫把、铲子轮番上阵,将堆积的垃圾一铲一铲地铲进了车斗,或者干脆就徒手抓走垃圾。很快,成堆的垃圾,已经基本清理干净。

  “公路边,高速路边,只要是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发现一处,清理一处。”桥下镇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两支环境整治队伍,共二十余人,从梅岙高速出口出发,一路清理到方岙村路口,再沿上桥线清理至韩埠村。各村两委也积极组织村民,对本村的环境卫生开展整治。

  据了解,为了让大家有一个好的卫生环境,从农历腊月二十开始,桥下镇就针对两路两侧的环境卫生展开了集中整治工作。工作人员在日常的“四边三化”整治工作基础上再加力度,对全镇的所有主要道路进行大扫除,清除路旁的垃圾堆。全面开展“掸新”工作的桥下镇,将以最美丽的面貌,迎接陆续返乡的游子们。记者 范海国 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