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狮子岩景区举行水上婚礼

发布时间:2018-02-08 23:59:3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日川相映,海誓山盟”,2月7日,永嘉楠溪狮子岩景区举行了一场别样水上婚礼。在两岸青山,温柔清水见证下,亲朋好友、围观群众的祝福中,一对新人在下日川狮子岩景区许下真正的“海誓山盟”,共同走进婚姻的殿堂。

  “日川相映,海誓山盟”,2月7日,永嘉楠溪狮子岩景区举行了一场别样水上婚礼。在两岸青山,温柔清水见证下,亲朋好友、围观群众的祝福中,一对新人在下日川狮子岩景区许下真正的“海誓山盟”,共同走进婚姻的殿堂。

  下午四时许,日光渐斜,微风轻拂,狮子岩风景区日川相映,风光旖旎。利用这的狮子岩国家4A景区得天独厚地理优势,精心策划的水上仪式成了此次婚礼的高潮部分。新郎周京武、新娘张悦颖乘坐竹筏顺流而下,以一种别开生面的方式登上水上舞台——新人在水上平台上深情的互相告白,庄重的互相承诺,赢得现场亲友和游客的阵阵掌声。

  现场新人亲戚周朋表示,新郎是下日川人,好山好水养育了他,所以选择这样形式来完成自己人生中的这个重要时刻。“借助家乡的山水风光、眷恋与归属感,办一场特色婚礼,让孩子们更真切的感受到家乡的美、家乡人的祝福,希望孩子们永远快乐幸福。”

  据悉,此次婚礼还结合了楠溪江传统婚俗礼,高头大马、八抬大轿、鸣锣开道、十里红妆,媒婆助阵等传统迎亲环节吸引了众多路人的目光。此外,婚礼通过直播永嘉平台与众人进行了分享,共有1.34万人通过直播观看了此次别样楠溪江水上婚礼。(通讯员 朱王鹏 朱琪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