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乌牛街道开展“平安大过年”巡查行动

发布时间:2018-02-07 14:21:2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春节将至,为了让全街道人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幸福大年,针对节日期间发易发问题和各行业、各领域的隐患点,连日来,乌牛街道由党工委副书记夏岳良带领党代表、人代表及市民监督团成员等单位人员集中开展一次“平安大过年”巡查行动。

  春节将至,为了让全街道人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幸福大年,针对节日期间发易发问题和各行业、各领域的隐患点,连日来,乌牛街道由党工委副书记夏岳良带领党代表、人代表及市民监督团成员等单位人员集中开展一次“平安大过年”巡查行动。

  据了解,此次行动在乌牛辖区电力路文化中心、祥池农贸市场、东洋烟花爆竹、加油站、西湾村等区域开展平安大过年巡查工作。重点巡查:围绕各类农贸市场、商场超市食品安全;宗教场所,大型商场等人员密集区域的消防隐患排查和应急预案检查;燃气供应站(点)、加油站、烟花爆竹经营点管理;老旧小区危旧房检查;企业、重点在建工程的安全生产落实情况等。本次监督巡查行动,截至2月7日,共收到隐患点线索26条,已处理23条,要求整改立即到位。

  通过查找问题、发现问题、整改问题,切实消除隐患,补齐短板,确保全街道人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幸福大年。特约记者 周星金 通讯员 徐时考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