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南城街道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军属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07 00:22:0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增进军民鱼水情深,促进社会和谐稳定,2月6日,南城街道开展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活动,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信、光荣牌、红灯笼等新春祝福和亲切关怀。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增进军民鱼水情深,促进社会和谐稳定,2月6日,南城街道开展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活动,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信、光荣牌、红灯笼等新春祝福和亲切关怀。

  据了解,此次走访,共计80户现役军人家属,其中,军官家庭19户。“一人当兵,全家光荣!”一军属表示,虽然他们的孩子远在异乡,每到传统节日都不能和家人团聚,但他们是在保卫着祖国的安宁和人民的幸福生活,这于全家人而言,都是无上荣光。通讯员 谢冰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