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温州市鹿鸣学社送春联活动 走进下日川文化礼堂

发布时间:2018-02-07 00:22:05 编辑:周艺 字体:

  新春步履,憧憬中来。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为把新春祝福送到老百姓手中,2月6日上午,温州市鹿鸣学社携手下日川村把送春联活动带进了下日川文化礼堂。

  在活动现场,温州市鹿鸣学社的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为当地村民书写春联,将狗年春节的美好祝福送到群众心中——一个个福字、一幅幅春联,都寄托着一份份美好的祝愿。墨香淡淡,祝福满满中,闻讯前来的村民络绎不绝,丝毫没有受到寒冷天气的影响,纷纷围在书法家们身边,选择中意的春联。春联写了一副又一副,前来领取春联的村民换了一波又一波。

  “春节写春联、贴春联是我国的传统习俗。”永嘉书画院院长、温州市鹿鸣学社成员周永康老师表示:“现如今,生活水平越来越好,村民们对精神文化的重视程度也越来越高,我们希望将我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和春节的祝福送给村民。”据统计,书法家们现场共为村民手写200余副春联。(通讯员朱王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