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市民监督团   ->  正文
《“僵尸车”请移走》后续:“僵尸车”占车位 交警拖走没商量

发布时间:2018-02-05 21:18:3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连日来,瓯北交警队正在开展为期一周的“僵尸车”地毯式清理行动,截至昨天共已清障拖移“僵尸车”32辆。

  连日来,瓯北交警队正在开展为期一周的“僵尸车”地毯式清理行动,截至2月5日共已清障拖移“僵尸车”32辆。

  上周本网“手机拍拍拍”栏目刊登《“僵尸车”请移走》的图片后,引起瓯北交警队的重视,并及时开展了此次地毯式清理行动。据交警介绍,随着汽车更新换代的不断加快,不少人在买了新车的同时,为了图方便直接把旧车停在了路边。长时间的不管不顾使这些车辆布满灰尘、破烂不堪,不仅占用了宝贵的停车空间,而且大大破坏了整洁的路面环境。因此,“僵尸车”的整治问题也成了交警部门的常态性工作之一。

  接下来,瓯北交警队将陆续对辖区沿街、社区等地的“僵尸车”进行全面治理。由于“僵尸车”遍布辖区各个角落,有些地方可能有所忽略,因此欢迎热心群众举报反映情况,若是发现僵尸车线索,可拨打“110”举报。

  另外,对于一些群众用水泥礅、反光椎、板凳等去霸占公共停车位的情况,交警部门会联合城管部门加大整治力度,发现此类情况将依法查处,在这里也呼吁群众要自觉遵章守法,共同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通讯员 高顺达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