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60多岁老母亲苦苦支撑这个家》后续:潘统全收到爱心年货

发布时间:2018-02-05 21:18:3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一场雪过后,云岭乡气温降至冰点,但南坑看牛山自然村的潘统全却感受到了温暖。2月5日,他收到了县慈善总会楠溪驿站助农义工队送来的爱心年货。

  一场雪过后,云岭乡气温降至冰点,但南坑看牛山自然村的潘统全却感受到了温暖。2月5日,他收到了县慈善总会楠溪驿站助农义工队送来的爱心年货。

  本网“年关送暖”活动曾慰问潘统全,报道了《60多岁老母亲苦苦支撑这个家》一文,同时记者向县残联申请了轮椅车送到潘统全家里,爱心人士纷纷向他伸出援手。当天,潘统全的母亲收到义工们送来的食用油、鱼、肉等年货时,激动地说“这个年不愁了,年货都置办齐了,太感谢大家了。”

  另外,该义工队的王忠斌为潘统全家写了春联贴在门上,一行人还带着爱心年货,来到蔡岙村、黄公山村慰问4户困难村民。记者帮帮团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