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云岭动态   ->  正文
礼堂年味浓 “村晚”贺新春云岭乡中源村文化礼堂开展迎春演出

发布时间:2018-02-05 21:18:3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县慈善总会楠溪驿站助农义工队、燕子艺术培训中心、西岸村女人帮义工队联合到云岭乡中源村文化礼堂开展“走进新时代 文化进万家”迎春演出,为云岭乡人民提前献上一份新春祝福。

  日前,县慈善总会楠溪驿站助农义工队、燕子艺术培训中心、西岸村女人帮义工队联合到云岭乡中源村文化礼堂开展“走进新时代 文化进万家”迎春演出,为云岭乡人民提前献上一份新春祝福。

  当天上午,为让更多村民体味传统年味,中源村文化礼堂组织志愿者亲手制作麻糍,吸引了很多村民的围观和参与,体验了一把难以忘怀的年味。

  午饭过后,热闹的“村晚”在舞蹈《走进新时代》中拉开了帷幕,鼓乐齐鸣的绚丽舞台上,演员载歌载舞,台下观众掌声不断。三句半、快板、戏曲、幼儿舞蹈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引发村民们笑声不断,纷纷掏出手机,记录下这美好的一刻。国家级画师王忠斌也助阵为中源村提字,现场浑毫墨泼,写下“云岭中源流长”。记者 潘金花 通讯员 汪圣道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