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黄田动态   ->  正文
县农业局到黄田街道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05 17:05:18 编辑:周艺 字体:

  春节临近,为确保困难党员和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2月2日,县农业局副局长戴成新一行深入黄田街道黄浦、黄田岙等村10多户贫因户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黄田街道所在片片长、驻村干部、下派农村指导员、村主职干部一同走访慰问。

  慰问过程中,慰问工作组详细了解他们当前的生产生活情况,为每户贫困户送上春节慰问金。同时,还积极为贫困户讲解十九大精神及相关政策,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积极作为,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下一步,工作组将继续把贫困群众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关心困难群众生活工作,让困难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通讯员 陈苍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