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分类信息   ->   其他资讯   ->  正文
永嘉传媒集团(永嘉县广播电视台)2017年度新闻记者证核验公示

发布时间:2018-02-05 16:20: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为规范新闻记者证管理、加强新闻记者队伍建设,根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关于开展新闻记者证2017年度核验工作的通知》(新广出办发〔2017〕82号)精神和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有关要求,我单位对持有新闻记者证的人员进行了全面的审查,现将名单(共39人)公示如下:

  陈京丽 刘晓瓯 应金巨 徐苗苗 戴亚琼 徐鹏飞

  郑晓敏 金赛芳 辛事莘 廖大志 叶张迪 陈琼玲

  张凤玲 黄忠勇 吴建钦 戴晓青 潘蕾蕾 李 晓

  潘可静 王国松 金 曦 潘旭光 陈 东 郑焕益

  李永钧 金圣武 谷 俊 戴加东 潘淑芬 姜丹丹

  林志亮 林子涵 叶冰峰 潘识系 朱永渊 徐银良

  陈秋芬 朱蓉蓉 邵丽娜

  公示期自2017年2月5日至2017年2月14日,公开接受社会监督。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举报电话:0571-87163126,本单位举报电话:0577-57768005。

永嘉传媒集团(永嘉县广播电视台)

2017年2月5日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