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镇上烘头文化礼堂开展救护知识普及培训

发布时间:2018-02-02 01:41:00 编辑:周艺 字体:

  为广泛普及红十字知识,进一步提高村民的应急救护技能和自救互救能力,日前,县红十字会来到岩头镇上烘头文化礼堂,为上烘村的村民上了一堂生动的救护知识普及培训课。

  课堂上,红十字救护培训师林云微就心肺复苏、创伤止血等相关救护知识向上烘头村的村民作了详细的解说,对村民提出的关于急救知识的问题一一解答。并现场示范心肺复苏术的操作流程。还邀请村民对教学模型进行实际操作,理论与实际的结合带动了现场热烈的氛围。

  一位年近六十的邵老伯说,这是他第一次对着假人做心肺复苏,虽然用到的机会不大,但是不怕一万就怕万一,一旦用到,那就是救命的大事,不管是为自己还是为他人,这样实用的急救知识大家都应该学会。记者 谷亨飞 通讯员 李伊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