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界坑乡   ->  正文
界坑乡持续推进违章蓝棚拆除

发布时间:2018-01-30 23:55:58 编辑:周艺 字体:

  连日来,界坑乡持续深入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对辖区乱搭乱建的屋顶蓝棚进行统一拆除,以进一步改善城镇综合生态环境。

  记者了解到,此次拆除的违章蓝棚,大多是房前屋后搭建的违章小屋或钢架棚,这些违章建筑顶棚都采用蓝色铁棚搭建,影响村容村貌。排查出来之后,工作人员连续作战,在违章蓝棚四周拉起警戒线,逐一对违章建筑进行统一拆除。

  界坑乡有关负责人介绍说,此次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集中整治了违章建筑和乱搭乱建现象,得到了村民的大力支持,提升了村容村貌,全面改善了小城镇环境。下一步将持续深入推进整治行动,整治环境卫生、城镇秩序、乡容乡貌。力争使界坑乡环境质量全面改善、管理水平显著提高、乡风民风更加文明、社会公认度不断提升,使小城镇成为人们向往的幸福家园。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