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碧莲动态   ->  正文
碧莲镇召开第十四届党代会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30 08:54:31 编辑:周艺 字体:

  在全镇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加快推进建设“两美碧莲”之际,1月26日上午,中共碧莲镇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镇文化中心会议室隆重召开,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镇十四届党代会代表及列席代表等共150余人出席会议,凝心聚力,为碧莲经济进一步发展共绘美好新蓝图。

  会议首先组织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全体参会人员在党旗下庄重宣誓,在铿锵有力的誓词声中,激励着在场每一位党员以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做一名无悔于党员称号、无悔于入党誓词的共产党员。

  随后,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镇党委书记戴晓智题为《以新气象迈进新时代,以新作为开启新征程,为建设“两美碧莲”凝聚坚不可摧的奋进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从五个方面总结了碧莲镇2017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一是接续奋斗,农旅融合、经济发展再提速;二是建管并举,项目攻坚、乡镇形象再更新;三是注重民生,民生改善、幸福指数再提升;四是攻坚克难,深化改革、创新实践再突破;五是探索创新,基础夯实、党建工作再向前。

  报告提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碧莲镇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要把握新时代、立足新起点、勇担新使命,全力打好产业结构升级、农旅融合发展、深化改革建设、实施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强化党建基础六大战役,全面推进“两美”碧莲建设,加快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向更高水平迈进。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题为《以担当诠释忠诚,以作为彰显价值,为“碧水莲山”提供“青山绿水”政治生态》的镇纪委工作报告。与会代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正确行使代表权力,高度评价镇党委工作报告,对镇党委、纪委及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民主评议,并提交了碧莲镇第十四届三次党代表会议提案。

  最后,戴晓智表示,希望全镇各科室站所和广大党员干部能迅速行动起来,层层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夯实责任,强化举措,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牢牢把握当前的历史机遇,以奋发向上的昂扬斗志、舍我其谁的使命担当,敢打必胜的豪迈气概,让碧莲镇再造新优势,再创新辉煌,为建设“两美碧莲”凝聚坚不可摧的奋进力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