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云岭动态   ->  正文
云岭乡:雪后天寒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8-01-29 00:12:05 编辑:周艺 字体:

  “感谢党和政府,感谢领导,冒着风雪前来看望我们,并为我们送来油和大米……。”1月26日上午,云岭乡蔡岙村米桶坵自然村老党员潘秀荣紧紧地握着乡党委书记周俊雅的手念叨着。

  下雪使得气温急剧下降,云岭乡党委、政府第一时间想到雪后降温哪些困难群众怎么样,乡党委书记周俊雅、副乡长汪圣道第一时间率乡领导干部到一些困难群众家中看望,一行人先后来到上港村与蔡岙村,看望困难群众、老党员,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住房安全、御寒衣物等情况,并给困难群众、老党员、残疾人送上米、油、棉被等生活必需品,确保他们可以有效应对降温情况,安全过冬。

  每到一户都亲切的与他们拉家常,并要求村干部要及时给予解决,保证每位老党员享有一个幸福的晚年,并叮嘱他们,在生活中有任何困难,要及时向乡党委、政府反映。

  据悉,下雪天,乡党委启动雪后灾情应急措施,各村自行组织清扫路面保障村民出入安全。同时对灾情做好排摸上报,积极组织开展生产自救,减少灾害损失,保障村民的基本生活。记者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