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永嘉老干部书画协会开展送书画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25 23:37:57 编辑:周艺 字体: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了让村民们过一个热闹又有“文化味儿”的春节,日前,永嘉老干部书画协会大源分会的成员们来到海拔约400米的表山文化礼堂,为这里的村民们开展了“老干部书画下乡春联送福到万家”巡回活动。

  活动现场,村民们人来人往,热闹非凡,一幅幅吉祥喜庆,墨宝飘香的春联吸引着来来往往的老百姓,大家争相邀请老干部们为自己写上一副满意的春联,整个现场洋溢着浓浓的墨香,也充满了浓浓的年味。

  活动受到了当地群众们的热烈欢迎,村民们拿到春联后喜形于色。“我自己一副写好啦,儿子打电话给我,让我帮他也要一副,这不就回来再写一副……”村民郑阿姨看着手里的对联,开心地说道。

  一个上午的时间,老干部们一共创作了300余副充满新春喜庆、赞颂平安寓意的春联作品,全部赠送给了当地的村民。通讯员 朱琪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