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主动适应新形势 “两副担子”一起挑

发布时间:2018-01-25 01:26:58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月2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来到县财政(地税)局检查2017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时指出,作为政府的“大管家”,要主动适应新形势,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要求和更有力的举措,把全面从严治党抓出更大成效,不断提升生财理财聚财能力,为永嘉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财力保障。

  1月2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来到县财政(地税)局检查2017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时指出,作为政府的“大管家”,要主动适应新形势,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要求和更有力的举措,把全面从严治党抓出更大成效,不断提升生财理财聚财能力,为永嘉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财力保障。

  会上,县财政(地税)局负责人汇报了2017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情况。去年以来,该局党委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高度重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将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贯彻到中心工作中,层层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建立廉政任务清单制度,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抓手,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各项工作。

  林万乐指出,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融入中心工作、日常工作,做到业务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两副担子”一起挑,在正风肃纪上再发力,提升服务效率,防止“四风”回潮;在反腐倡廉上再发力,旗帜鲜明地支持派驻纪检监察机构工作,全面推进财税内控管理和风险预警,努力形成有权必有责、用权必担责、滥权必追责的制度安排。要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建立健全党内谈话、述责述廉、民主生活会等各项制度。同时,要以这次检查考核为契机,以查找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为导向,加强机制建设,积极探索创新,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不断开创反腐倡廉工作新局面。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