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永嘉共青团助力“大拆大整”暖冬行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8-01-23 22:26:2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月23日,温州共青团助力“大拆大整”“大建大美”集中服务日活动暨永嘉共青团助力“大拆大整”暖冬行动在上塘鹅浦公园启动,7支志愿服务队伍近60名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

  1月23日,温州共青团助力“大拆大整”“大建大美”集中服务日活动暨永嘉共青团助力“大拆大整”暖冬行动在上塘鹅浦公园启动,7支志愿服务队伍近60名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随处可见一群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忙碌的身影。志愿者们提供的政策宣传咨询、爱心理发、修理电器、写春联、测血糖、量血压等服务摊位一字排开,不少摊位前排起长队,闻讯而来的有腿脚不便的老人,他们在志愿者的搀扶下体验了一回“公益理发”。对于他们而言,这样的服务十分走心。

  据悉,此次活动由团县委、县志愿者协会、北城街道承办,县慈善总会楠溪驿站助农义工队、薪火义工队、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志愿者服务队、县妇幼保健院志愿服务队等志愿团队参与活动。志愿者们说,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只要有时间,都会积极响应共青团号召。春节即将来临,他们还将深入山区,为腿脚不便的老人送医送药,为他们烧制年饭等。记者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