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镇学习贯彻第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1-23 22:26:21 编辑:周艺 字体:

  1月23日,大若岩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在该镇文化中心三楼会议室认真学习传达第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指出,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重要会议,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动员令,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要始终做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努力提高政治觉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建设清廉大若岩提供坚强保证。(通讯员 董淑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