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何莉平:抓住发展机遇 实现跨越发展

发布时间:2018-01-20 00:11:0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月19日,县委副书记何莉平到政协党群社会法制组和人大第十四、第三代表团参加讨论审议,听取代表委员意见。她强调,永嘉面临着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县委县政府因势而谋、顺势而为,进一步详细勾画“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蓝图,要实现这些目标,需要广大干群共同携手,更需要各位代表委员广泛参与、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实现永嘉的跨越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1月19日,县委副书记何莉平到政协党群社会法制组和人大第十四、第三代表团参加讨论审议,听取代表委员意见。她强调,永嘉面临着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县委县政府因势而谋、顺势而为,进一步详细勾画“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蓝图,要实现这些目标,需要广大干群共同携手,更需要各位代表委员广泛参与、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实现永嘉的跨越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在参加政协党群社会法制组的讨论时,何莉平认真倾听了郑文杰、杨春谱等委员的发言后,深有感触地说,大家考虑问题有层次、有深度,讲得都很有见地、很有针对性。党群社会法制组大多数既是政协委员又是机关干部,有着双重身份,也意味着双重的责任,希望委员们继续勇争一流、一心为民、勤思善谏,为推进永嘉的赶超发展多发表有见地、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

  在第十四代表团,何莉平逐一听取李佰祥、吴策、陈峰等六位代表的发言,对代表们提出的打通西溪交通大动脉、发展生态旅游、打造医武特色小镇及改善民生福祉的意见建议表示赞同。她指出,金溪要融入西部产业带建设,加快城镇和基础交通建设;挖掘特色文化,打造特色品牌、特色经济;通过项目建设带动农村发展和新农村建设,不断促进农民增收。

  在第三代表团,何莉平要求,三江乌牛要以更大的担当意识、以更高的站位推进瓯江北岸城市带建设,以更强的力度建设项目,让三江“小外滩”形象初步展现,让乌牛基础设施配套更加完善,通过旧村旧城改造让城乡面貌焕然一新。记者 厉定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