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谢崇福:保护生态环境 推动农旅发展

发布时间:2018-01-20 00:11:0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月1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到第十代表团、第十二代表团、第七代表团参加审议,听取代表意见。

  1月1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到第十代表团、第十二代表团、第七代表团参加审议,听取代表意见。

  在各审议现场,代表们围绕旅游产业、生态环境、“最多跑一次”改革等内容展开热议。县人大代表邹姗姗说,要做好非物质文化遗产和楠溪江山水发展工作,进一步打响楠溪江山水文化旅游品牌,推动县域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其中如界坑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干草鞋编织技艺,可以结合坑口景观村落,形成休闲旅游一条线,提升整个周边乡镇的旅游发展。

  谢崇福说,楠溪江是永嘉最宝贵的财产,保护和发展楠溪江,要做好生态保护和农旅结合两篇文章,当前生态环境质量与百姓期望还有距离,农村生活垃圾、污水处理还不到位,各位人大代表要肩负起保护生态环境的重任,做保护生态环境的践行者和先行者;要大力推动农旅产业发展,实现山区脱贫致富。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