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人大代表夜论民生关注话题

发布时间:2018-01-19 00:47:51 编辑:周艺 字体:

  1月19日上午,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在县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18日晚上,记者在县人大代表驻地永嘉宾馆看到,第五代表团的代表们借休息时间相聚一堂,一起讨论桥下镇、金溪镇人民关注的民生、经济建设等问题。

  代表们表示,此次参加县两会,带着桥下镇、金溪镇人民的嘱托,向大会提出《关于建设桥下镇电商产业园的议案》、《关于尽快迁建桥下镇第五小学、第七小学的建议》、《关于改造提升白桥线公路的意见》、《关于G104国道岭下线安装红绿灯的建议》、《关于启动西溪防洪工程四期项目建设的建议》等,以更好地服务两地人民群众。 记者 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