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省水利厅来永开展“千人万项”蹲点指导服务水利建设行动

发布时间:2018-01-17 00:59:52 编辑:周艺 字体:

  1月16日下午,省水利厅副厅长杨炯来率水利专家组来永开展“千人万项”蹲点指导服务水利建设行动,帮助加快推进“五水共治”水利建设和中央、省级计划执行进度,确保全省水利投资计划完成。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副县长黄方雷及市县水利部门有关负责人陪同。

  杨炯来一行先后来到乌牛街道市乌牛溪(永乐河)治理工程1标段施工现场、治理工程1标段桥梁场基地、乌牛码头等地察看,现场听取治理工程和水利重点项目进展汇报,深入了解我县“五水共治”水利建设工作及工作推进中难题情况。据悉,市乌牛溪(永乐河)治理工程是省“百项千亿”工程和市沿海八大骨干排涝项目之一的重点民生工程,项目投资7.175亿元,涉及永嘉、乐清两地共21个行政村,全线12.16公里,河域面积86平方公里,计划三年完工。该工程在市乌牛溪(永乐河)治理工程建设指挥部的全力推进下,2017年实现了从项目审批到项目开工建设的实质性突破。

  杨炯来通过现场察看和听取汇报,对我县水利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乌牛溪(永乐河)治理工程是省“百项千亿”工程,要按照工程规划的蓝图实施好,在保障安全质量、改善环境的基础上,融入当地文化特点,突出河道生态、景观及休闲功能,加快推进河道治理,对遇到水利重大技术和非技术问题,或提请当地政府、省级水利部门共同商议解决,确保省重点水利投资顺利推进。

(作者:邵建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