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何莉平主持召开温州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8-01-15 00:01:3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月12日,县委副书记何莉平主持召开温州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讨论会,专题研究《温州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基本思路和初步方案(征求意见稿)》,部署下步工作计划。

  1月12日,县委副书记何莉平主持召开温州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讨论会,专题研究《温州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基本思路和初步方案(征求意见稿)》,部署下步工作计划。县领导王高博、周旭丹、戴春光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介绍了我县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总体工作要求。根据《温州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发展规划永嘉县实施方案》,我县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发展规划涉及大若岩、巽宅、岩头等9镇4乡,地域面积1987.52平方公里,占全县的74.32%,面积居所涉及的6个县(市)之首,实施期限为2018-2022年。随后,县委农办(农业局)、县交通运输局、市楠溪江风景旅游管委会汇报相关情况,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何莉平指出,推进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是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做出的决策部署,是践行“两山”理论的重大决策,是推动生态发展、均衡发展,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的重要举措。各乡镇、部门要高度重视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紧紧围绕“一带两城五组团”战略布局,借助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产业谋划,聚焦重点,精准发力,狠抓落实,整合各乡镇部门力量,形成倒逼机制,落实各项工作,打造旅游重点区块,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记者 谷亨飞 实习生 张文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