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县裕锦大酒店和县演出行业协会联合举行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4 23:57:09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月13日,县文化中心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县裕锦大酒店和县演出行业协会联合举行的“冬日环卫工人送温暖”大型公益活动隆重举行,裕锦大酒店给全县环卫工人送上300份冬日大礼包,县演出行业协会给他们奉上一场视觉大宴,在寒冷冬日用最贴心的举动关爱环卫工人,感谢他们对社会辛劳的付出。

  1月13日,县文化中心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县裕锦大酒店和县演出行业协会联合举行的“冬日环卫工人送温暖”大型公益活动隆重举行,裕锦大酒店给全县环卫工人送上300份冬日大礼包,县演出行业协会给他们奉上一场视觉大宴,在寒冷冬日用最贴心的举动关爱环卫工人,感谢他们对社会辛劳的付出。

  当日下午1时许,县裕锦大酒店的工作人员向20多名到场的环卫工人代表发放了冬日大礼包,大礼包里装有海鲜、围巾、茶杯等礼物,同时还请他们和在场的市民一起喝已经熬制好的腊八粥,接下来他们还会将剩余的280份礼物发放到环卫工人手里,给他们送上实实在在的关心和温暖。县演出行业协会的演员们不顾天气寒冷,穿着单薄的服装,不仅为环卫工人们载歌载舞,还为他们表演了魔术、杂技等节目。环卫工人们提着礼物,欣赏着精彩的节目,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下午。

  近日随着天气变冷,环卫工人的工作环境更加恶劣,呼吁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尊重劳动者,关爱环卫工人,营造良好氛围,为建设和谐、文明城镇做出应有的贡献。记者 馨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