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何莉平主持召开全会报告征求意见会

发布时间:2018-01-11 00:36: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月10日晚上,县委副书记何莉平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各乡镇(街道)、部门意见建议。

  1月10日晚上,县委副书记何莉平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各乡镇(街道)、部门意见建议。

  会议就全会报告(征求意见稿)的主要内容向参会人员作了简要介绍,与会人员结合实际纷纷发表自己对全会报告的看法,认为报告调研深入,对去年工作总结概括全面,今年工作安排定位准确,思路清晰,符合县情,尤其是全面推进“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布局,具有较强的前瞻性和引领性,体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意愿。与会人员还就推进我县传统产业改造提升、瓯江北岸开发建设、生态休闲产业培育等方面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何莉平指出,各乡镇(街道)、部门负责人畅所欲言,从不同角度对全会报告和“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布局报告作了深入分析研究,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县委将对这些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分析研究,进一步修改完善全会报告,努力使报告内容更充实,表述更准确,重点更突出,更加符合永嘉实际,更好引领发展。同时,希望与会人员继续支持县委工作,心系永嘉发展,继续建言献策,为永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作者:厉定武)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