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新时代 新目标 新征程 北城街道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迎春晚会

发布时间:2018-01-10 15:37: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砥砺奋进逐梦新北城,不忘初心再谱新华章。1月9日晚上,新时代、新目标、新征程,北城街道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迎春晚会在县文化中心举行。

  砥砺奋进逐梦新北城,不忘初心再谱新华章。1月9日晚上,新时代、新目标、新征程,北城街道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迎春晚会在县文化中心举行。

  晚会在极具阳刚之气又不失阴柔之美的器乐合奏《夜深沉》中拉开帷幕。歌曲《不忘初心》《江南梦》用饱满的热情与铿锵有力的歌声唱出人民对中国梦的憧憬之情。一曲《美丽家园》感人肺腑,勤劳勇敢的永嘉人民用汗水开创了永嘉这个“永远的山水诗,最后的桃花源”,在每个北城人成长、生活的历程中,温馨的家园是永远难忘的记忆;旗袍秀《江南梦》那一袭袭的旗袍,尽显古典与妙曼,它诠释着本色的儒家文化,那种并不张扬的显山露水,却能将女人的精致、妩媚尽收眼底,宛如中国古老青花瓷里开出的一朵朵郁金香,令人回味在那“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像一朵水莲花不胜凉风的娇羞"的意境中;小品《十字路口》令人啼笑皆非之余留给大家更多的是深思,更让人想起北城街道为城中村改造奋战的日日夜夜,更有老百姓对未来”永嘉绿肺?明珠北城"的期许;伞舞《江南雨》对北城路口村女子的风情做了最好的诠释;深情的《母亲》道尽了回归也道尽了漂泊;群口快板《宣传党的十九大》向我们传递了党的声音和党的关怀……古典舞、民族舞、排舞、数来宝和戏曲联唱轮番上演。整场晚会歌舞飞扬,高潮迭起,精彩连连,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

  此次晚会充分展示了北城街道文艺团体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北城文艺创作倡导讲品位、讲格调、讲责任,抵制低俗、庸俗、媚俗的力度,也为文化引领幸福北城,为百姓提供丰润的文化滋养,为逐梦新北城、谱写和谐新篇章奉献了绵薄之力。通讯员 周红红特约记者 周星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