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08 21:01: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月8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听取《县政府工作报告》的说明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宝锋、潘统龙、胡明凯、季健中、傅朝宗、陈芝双参加会议。

  1月8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听取《县政府工作报告》的说明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宝锋、潘统龙、胡明凯、季健中、傅朝宗、陈芝双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林兴欢,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及县监察委员会、县法院、县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工作报告》的说明、县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汇报、《县法院工作报告》的说明、《县检察院工作报告》的说明,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县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执行情况及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说明、《县政府关于县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说明、《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说明、县监委通报我县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听取了代表资格变动情况报告、关于召开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有关事项的说明、提请审议有关人事任免的议案及说明,集中审议通过有关报告、决议。

  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和宪法宣誓。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